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2009年10月6日 体育新闻



今天, 我想给你们说Montpellier的很多运动。


在Montpellier, 你可以找公园,游泳池,攀登厅,舞厅,运动厅,或 足球和橄榄球体育场。而且如果你是学生,只要十五欧元,你可以做很多运动。

如果你不喜欢城市,你可以去Montpellier郊外。 不远, 你可以在森林和海边跑, 不是太好了吗?

我常常说:在Montpellier运动, 身体好也很便宜 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Montpellier 足球队这年参加甲级联赛.


上个星期, Montpellier 足球队在Grenoble比赛. Grenoble 以二比三输了.



Montano在第三分钟进了一球,Dzodic 在第十三和第五十分钟各进了一球.

Montpellier 现在在全体名次中排第三.他们有十七分.他们的足球 踢得 越来越好 !

我们希望Montpellier 明年在 欧洲冠军联队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们在这里所要说的是欧洲足球冠军联赛 。


星期三晚上 ,法国第一电视台TF1转播皇家马德里对马赛的比赛。

皇家马德里以三比零打败了马赛。两个星期了好像Milan 对Marseille 的比赛。马赛在马德里对皇家马德里遇到一个后果俨重的失去理智。

马德里队的C. Ronaldo在第五十八分进球得分。比赛 摇身一变,皇家马德里又进球得两分。马赛以一比零,一比三输了。

目前冠军联队的 排名是 :

第一名:皇家马德里

第二:米兰

第三:苏黎世

第四:马赛

未来的比赛:

二零零九年十月 二十一号 : Zurich 对 Marseille

Real Madrid 对Milan

二零零九年十一月 三号:Milan 对 Real Madrid

Marseille 对Zuric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年,奥运会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。巴西已经赢得了5次世界杯足球赛。体育对这个国家来说很重要。今天,巴西拥有190万居民,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十个国家之一。他第一次组织奥运会。


巴西提出对运动员和体育庆典的良好条件。奥运会提供一个给城市,地区和国家,促进了他对未来 野心的机会。这个选择也有经济和政治原因。

拉丁美洲是开发中地区,需要经济和政治的刺激。因此,他们准备在2016年迷惑全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