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2009年10月13日 文化新闻





我现在给你们介绍一些电影的新闻 .


首先,克林伊斯威特(Clint Eastwood), 一位非常有名的美国电影艺术家,今年七十九岁,不久在巴黎要开始了他的新电影片。这部电影,叫 Hereafter , 是超自然的恐怖片。

然后,从十几天以来,美国导演波兰斯基(Roman Polanski) 在一座瑞士监狱里被关了。他被指控十五年前有不法的性关系。

我现在给你们介绍主要的法国新电影。第一, 一位提倡环境保护的法国人拍摄了一部电影。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环境污染的图像,也看到世界居民的生活品质之间的差别。第二叫母亲孩子。电影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母亲和他的孩子之间的关系。主要的演员之一是一位很有名的法国太太。

最后,最重要的电影新闻可能是小尼古拉 (Le Petit Nicolas) 的。这部电影是从一本小人书来的。去看他的人特别多。确实,从上个星期三到今天,已经有一百五万个人去看他。小尼古拉很快地长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贝聿铭得到了皇家金奖。


1848年,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举行了皇家金奖的开幕典礼。它是最享有盛名的建筑奖。今年,贝聿铭,美国华裔,是皇家金奖的获奖者。

他修建了卢浮宫的金字塔。贝先生 因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而收到这项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