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09年10月20日 社会新闻



观众朋友你们好。我们今天向告诉你们一些法国新闻。


首先我为你们播报一些环境的新闻。

大家都知道环境污染是一个很重要而且很紧急的问题。环境保护的解决方法很多。我现在给你们介绍最新的解决方法之一。法国政府上个星期三提出了一个计划。法国想在五年之内,把生活垃圾的数量 缩减百分之七。通过这个五年计划,法国政府希望在二零一二年,百分之四十五的生活垃圾都能被回收。这个计划也要企业的参加。在二零一二年,百分之七十五的企业垃圾将会被回收。

如果每个人努力,我们就能在更干净的城市和更好的世界生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一位省长怀疑一位警察,因为他可能谋杀了他的爱人。


星期四,一位Montpellier派出所的警察被捉住了。警方在已经烧焦的汽车里找到了他爱人的尸体。

尸体剖验以后,他们发现了死者生前吃了很多的安眠药。调查也泄露受难者是在火灾以前就死了。

为了知道这个女人为什么死了,怎么死的,警方还在讯问这个丈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今年 的 夏 天,八 月 十 六 日那一天,一 位 十 九 岁 的 小 伙 子(ou 年 轻 的 男 人),Fabien Vigne, 在 Montarnaud (Hérault) 的 节 庆 期 间 被一刀砍死。Fabien 愚 蠢 地为 一 个 无 聊 的 事 情 而 被 杀 死 了,因 为 杀 人 凶 手 曲 解 了Fabien 的 目 光。




星 期 六 早 上, 在 Juvignac 市, 在 蒙彼利埃(Montpellier)附 近,人们组 织 了 一 个游 行 , 有 两 千 人 参加。小 伙 子 的 父 母 希 望严 格 地 惩 处 手持 白 刃 的 人。即 使 他 们 不 能 为 他 们 的儿子做些什 么,他 们 认 为, 这 次 运 动 可以 帮助 其他的年轻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