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09年10月20日 文化新闻2



我们现在告诉你们一些蒙彼利埃文化的新闻。


第六十一 届 蒙彼利埃 的国际展览会请了我们 游历印度 十一日。这个展览会 从十月九号到十月十九号 在 展览场(Parc d’exposition)举行。这是一个发现印度的文化,美食和手工艺 的独一无二机会。

在这个展览会的节目中,有与印度的文化有关系的展示和活动,以及一千多个摊子。

在展览会的南边,有一个大柱头跟很多从Rajasthan 来的展示。

在这个集市里,人们可以看到文化的 展示,比如 « Maharajas » (印度王) 在印度 的 九个展示,

人们还可以看到手工艺 的展示:有用米磨成粉做的传统画, 还有用散沫花做颜料的刺青示范。

此外,你们也可以到餐厅和茶馆里,放松一下,认识印度菜的风味, 还可以听音乐,看DHAOD 的剧团跳舞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一段时间,埃及宣布将停止与卢浮宫的合作,因为卢浮宫偷了五件埃及历史壁画。埃及还表示,如果不归还这些碎片,她将要终止与该博物馆合作。


所以,卢浮宫 将把五幅画 到 还给埃及,使法国和埃及合作继续在最好的条件下进行。

小件的文物(约15厘米宽,30厘米高),目前还收藏在卢浮宫里。

这是关于 埃及第十八王朝(公元前1550年至一二九〇年)在国王谷的城市卢克索里,一个贵族坟墓的五个壁画碎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个星期三去Rockstore音乐厅听一个摇滚乐队音乐会,叫IZIA。这场音乐会真的太棒了,因为很有活力。而且,这个摇滚乐队的主唱是一位女人, 这是很罕见的。此外,这个法国摇滚乐队唱英文。


对音乐家来说, Montpellier是一个很好的城市。

因为在Montpellier, 有很多音乐酒吧和音乐厅, 比如 le baloard, l’antirouille, le mojomatic, 等等…

如果你是音乐家,你就很容易可以在人 面前演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号,Michael Jackson,最著 名的 美国歌星去世了。他只有五十岁了,大家都很受打击.


七月七号,有一个很大的仪式,有很多 明星出席.

九月三号Michael Jackson被安葬了.

我现在要说,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八号,一个未出版过的电影将在电影院上映.这个电影里,有未出版的Michael Jackson录像。很多人要去看。

但是如果你要去看,你应该快买票,因为这个电影只在电影院两个星期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